MB 國際網路創業,全球最新商機7月才剛開打,歡迎加盟搶佔先機,徵求華人第一批領導歡迎一同創業。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您想在網路上賺到錢嗎?網路賺錢為甚麼容易失敗?

從網路賺取額外收入, 甚至是成為全職的網路工作者是很多人的夢想

因為只要在家敲敲鍵盤動動滑鼠就有錢進帳
愛什麼時候工作愛工作多久都由自己決定~~多棒呀

甚至到後期根本就不用自己 "出手", 組織底下的人就已經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好, 自己只需要到金流平台查看有多少錢入帳, 然後轉匯到自己的銀行帳戶就好....

這種 "不用做也有錢" 的生活就是有許多人參與網路賺錢&網路創業的理由,
但是....真正成功達到這樣目標的人卻不多

原因是什麼?

網路賺錢的本質是一種<商品銷售>的商業行為。

大多數的人都不怎麼喜歡被推銷, 也不了解如何向人推銷,經營網賺事業就是要不斷的打廣告吸引人加入,不論是以網賺計畫的商品為主要訴求還是以賺錢的潛力為主打,都脫離不了要把每個加入的人都變成是一個商品推銷者的框架中,(聽起來不可思議嗎? 這就是網賺的真實面)

大多數人都沒有仲介或者業務員的相關經驗! 被拉保險的經驗也大多不是很好, 因此下意識的就會排斥去推銷東西, 不論是自己開口還是有做好的影片/網頁行銷等等。

即使自己是成功的業務員/仲介業者, 在網賺上能夠自己招募到很多人, 也不可能讓自己底下的人都成為成功的業務員/仲介業者; 然而, 網賺的魅力就在於 "複製" 與 "倍增", 一旦複製不了, 就倍增不了, 也就永遠不可能達到 "沒做也有錢" 的理想狀況.

這就是為什麼網賺有一定難度的根本原因!

因此, 單單靠個人, 在網賺上要成功是有困難度的
(當然有人是成功的網賺者, 但就比例上來說並不多).

網路賺錢計畫需要團隊的奧援, 透過有經驗的團體領導, 運用簡單化, 組織化, 制度化的方式,
讓每個人需要學習 "推銷" 的部分降到最低,有人說網賺容易失敗, 那是因為沒有認清網賺的本質, 以及沒有一個團隊當靠山!!

MaxBillion網路中英文語言學習事業:是最適合剛接觸網路賺錢的新人朋友來創業的系統

為甚麼呢?有幾個很重要的原因

1.全中文系統(有繁體,簡體,英文)~無語言隔閡障礙。
大多數的網賺計畫都是由國外引進來的,如GDI,ID等等......都是英文系統,許多人看到英文實在是非常有障礙,甚至看到就倒退三步倒抽一口氣,因此不敢輕易嘗試,遇到問題無法溝通解決,語言隔閡更是決定了推廣的難易度,而M.B直接支援三種語言。毫無語言障礙,產品本身就是中英文語言學習產品支援10國語系,推廣難度會降低很多喔!!
2. 3個月僅需要25美金門檻極低(台幣800/人民幣170/25美金)
門檻很低並不會有任何負擔,人人都可經營。
3.支援信用卡付款,方便快速!!
有許多網路賺錢計畫都需要使用PAYPAL或ALERTPAY電子錢包來付款, 新人想進場還要先搞定註冊PP或AP甚至還要搞定信用卡認證等等,才能順利進場,對於M.B來說直接信用卡可接受付款是最簡單方便的付款方式,而大陸地區則有銀聯卡可以使用。
4.產品優質,實用性高
華人學英文,老外學中文,產品有相當不錯的實用價值,產品優質才能永續經營喔!!!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在網路上創造持續倍增的美金收入管道?
"免費試用"體驗系統,不滿意7天內可全額退費!
體驗不代表要做,體驗清楚有興趣一起合作,沒興趣也沒關係
抓住機會!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 All Rights Reserved. MaxMillion中英文语言学习网路创业国际中文版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SkinPress.co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