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 國際網路創業,全球最新商機7月才剛開打,歡迎加盟搶佔先機,徵求華人第一批領導歡迎一同創業。

獎金制度

高達75%的獎金回饋率的獎勵制度 


直接推薦會員可賺取30%獎金!
成功推薦10位以上會員可領取9代獎金!
成為百萬美金俱樂部成員還可以領取無限代獎金! 


MIX BILLION公司
為了鼓勵網路創業同時設有一系列的獎勵制度

我們的獎金制度是:

必須是一位合格會員(在使用權限內),每一位會員都可成為公司的代理商

每【直接銷售】一位即可賺得第一代新生會員銷售金額的直推獎金高達【30%】

第二代銷售成為新生會員即可賺得銷售金額的8%
第三代銷售成為新生會員即可賺得銷售金額的7%
第四代銷售成為新生會員即可賺得銷售金額的6%
第五代銷售成為新生會員即可賺得銷售金額的5%
第六代銷售成為新生會員即可賺得銷售金額的4%
第七代銷售成為新生會員即可賺得銷售金額的3%
第八代銷售成為新生會員即可賺得銷售金額的2%
甚至於到第九代銷售成為新生會員都還可以賺得銷售金額的1%

從努力的付出中獲得眾人的肯定,及從實質的發展中獲得更實質金錢收入
業積獎金表(1%~30%):
推薦人數 組織代數及領取獎金比例
1st 2nd 3rd 4th 5th 6th 7th 8th 9th
1 30% 8% 7%
3 30% 8% 7% 6%
5 30% 8% 7% 6% 5%
7 30% 8% 7% 6% 5% 4% 3%
10 30% 8% 7% 6% 5% 4% 3% 2% 1%
您的業積獎金則為:

例:直推一人為USD25元門檻低,若您只直推10人,計算業績才不過USD250元業績,同時去複製您知道這麼簡單可以幫您創造多少財富嗎?
組織代數 人數 計算式
1st 10 10x(25x30%)=75
2nd 100 100x(25x8%)=200
3rd 1,000 1,000x(25x7%)=1,750
4th 10,000 10,000x(25x6%)=15,000
5th 100,000 100,000x(25x5%)=125,000
6th 1,000,000 1,000,000x(25x4%)=1,000,000
7th 10,000,000 10,000,000x(25x3%)=7,500,000
(以下計算式以美金USD計算)

Total USD=8,642,025美金

以上部份還僅僅計算到組織中第七代而已,就可創造出可觀的USD8,642,025*34(台幣)=TWD293,828,850

您只有推10人業績8,000元(台幣),每人都複製,可以幫您創造近三億的收入,如果只高達十分之一都有三千萬的收入,如果更多呢?

想要挑戰更高等級的收入嗎?
我們另有百萬獎金俱樂部等著您

當您達到下列條件:

1. 自己是已付費合格之基本會員。

2. 第一代會員必須維持在10位以上。

3. 總結在近五代內的人數必須達到5000位以上合格會員。

你就成為了百萬美金俱樂部會員!!

百萬美金俱樂部會員將除了可以領取基本獎金,另外還可以領取自己組織無限層級內的會員每個月新生業績USD1美元的額外分紅!!! 達成百萬美金俱樂部會員目標後所領取到的獎金,可想而知是非常可怕的驚人收入!【註:若您是百萬美金俱樂部會員,而您的下線也有人成為百萬美金俱樂部會員,則從這位會員以下組織的額外分紅則不列入您的百萬美金俱樂部會員收入內。】

當機會來臨時,您的膽子夠大嗎?


獎金支付方式:

步驟1:請你從會員管理專區設定你的獎金領取方式

我們提供給你二種支領獎金的方式:

1、銀行匯款:我們提供全球匯款服務,但是你需要設定你的銀行帳號

付款:請設定你的付款帳號,但是請你先檢查你所在地區是否可以接受PayPal付款(請點選這裡了解)

步驟2:依獎金最少支領額數(註1)申請獎金支付

公司系統每週會自動計算你的獎金。當你的獎金累計至系統所設定的最少支領額數時,公司將依據你所設定的支領方式,在7-10個工作天內支付給你。請注意,你所領取的獎金,銀行將會扣除必要的手續費用(註2)!

若你獎金累積未達系統所設定的最少支領額數時,將累積至下一次繼續計算。

註1:獎金最少支領額數

1、銀行匯款:累積至少100美金才能支領。
2、PayPal付款:累積至少10美金才能支領。

註2:獎金手續費

1、銀行匯款:一率先扣除15美元。
2、PayPal付款:付款手續費為2% (單次付款超過100美元以上,僅須支付手續費1美元)

25美金在您口袋,一年後他會變甚麼樣子 ? 沒錯 您答對了 → 還是25美金躺在那邊!!
郭台銘說:阿里山神木成其大,四千年前種子掉到土裏就決定了!富人看到的都是機會,窮人看到的都是障礙,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理由,相信自己,賦予自己一個收入展翅上揚的機會,用小小投資創業為自己創造每日不請自來持續倍增的美金管道收入來源!!!

(C) All Rights Reserved. MaxMillion中英文语言学习网路创业国际中文版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SkinPress.co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