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 國際網路創業,全球最新商機7月才剛開打,歡迎加盟搶佔先機,徵求華人第一批領導歡迎一同創業。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想成功必須先養成創造成功的習慣 ~【MaxBillion中英文創業網】

一位世界級的推銷大師,在他推銷經驗講座的最後一場演講大會上,吸引五千多位精英參加。

演講將結束時,出現四名彪形大漢,他們合力抬著一個垂著一顆大鐵球的鐵架走上台來。當現場的所有人都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時,那位推銷大師走上台,朝鐵球推了一下,鐵球沒有動,隔了五秒,他又推了一下,還是沒有動,於是他每隔五秒就推一下。

這樣如此持續不斷,鐵球還是一動也不動,不久,台下的人開始騷動,搞不懂這位大師在做什麼?逐漸有人不耐煩了,陸續有人離場,但大師還是繼續推鐵球。人愈走愈多,留下來的只剩幾百人。

終於,大鐵球開始慢慢晃動,並且幅度愈來愈大,就算任何人去扶中間的鐵條,也無法使它停下來。幾百人此時目瞪口呆,還是不清楚大師想證明什麼?難道是大師在推銷鐵球?

最後,這位大師面對剩下來的幾百人,介紹了他一生推銷最大的成功訣竅

—「成功就是不厭其煩地去做簡單的事,以這種持續的毅力,每天進步一點點,當成功來臨的時候,你擋都擋不住」。

世界上最可怕的力量是習慣,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也是習慣,想成功必須先養成創造成功的習慣。

您還在朝九晚五辛勤的工作嗎?
您還在等待甚麼樣的機會?
您也想在網路創業中達到您的夢想嗎?

一步一腳印,網路商機現,帶您圓美夢

全新啟動全中文的中英文語言學習平台MaxBillion創業是您最佳的選擇

MaxBillion創業的最佳選擇》我是小羽~大中華成功團隊

線上中文影音說明:http://mandarin.maxmillion.asia/edm

M.B線上中英文系統官網:http://mandarin.maxmillion.asia

誠摯地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任何問題 請與我聯繫(上線時間9:00-24:00)

skype/即時通:hctan99
yahoo messenger: havardtan
e-mail:thc7@hotmail.com
手機:+6012-4701799

MaxBillion∣學英文∣學中文∣在家工作∣網路創業∣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SOHO∣網路賺錢∣在家創業∣網路開店∣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網路商機∣致富∣夢想∣百萬年薪∣找工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 All Rights Reserved. MaxMillion中英文语言学习网路创业国际中文版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SkinPress.co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