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 國際網路創業,全球最新商機7月才剛開打,歡迎加盟搶佔先機,徵求華人第一批領導歡迎一同創業。

註冊流程

MaxBillion線上加盟註冊流程

MB中英文網路創業系統加盟時有哪幾種的支付方式?
1.可用VISA信用卡
2.可用Paypal電子錢包
3.可用中國銀聯卡(大陸朋友使用)

點選此處進入線上加盟流程

1.進入MaxBillion 網站,點選「馬上購買」

2.出現一個提醒視窗,但是並不會影響後續步驟的進行,故請按下確定鍵。

3.填寫基本資料,設定帳號密碼選擇付款方式(PayPal、VISA信用卡、中國銀聯卡及借記卡)後,按下「確認送出」
4.(以VISA信用卡為例)進入刷卡頁面後,請先選擇語系-中文
5.確定交易金額(美金 25 元或人民幣 170 元)後,點選「威士國際卡支付」並按下「確定付款」
6.將信用卡資料填寫完成後,點選「確定付款」
7.再次確認信息後,按下確定鍵。
8.若刷卡失敗,請重新再來。刷卡成功後若未主動返回MaxBillion註冊成功通知頁面,請點選「通知商戶支付成功」即可返回。
9.若系統返回此付款註冊成功頁面,即完成所有申請手續,可以立即使用帳號密碼登入系統。
別忘了,還有7天免費鑑賞期,若您不滿意還能全額退費!


PayPal付款說明

10.若您是使用 PayPal 付款,請使用您申請的電子郵件及密碼登入 PayPal。
5.確認付款金額無誤後,按下立即付款鍵。

6.付款成功後,請按下返回「億萬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即回到MaxBillion註冊成功通知頁面
7.若系統返回此付款註冊成功頁面,即完成所有申請手續,可以立即使用帳號密碼登入系統。

別忘了,還有7天免費鑑賞期,若您不滿意還能全額退費!

MB國際網路事業的創業優勢:華人地區開始,佈局全球語言學習市場

1.加入門檻超低,每3個月只要25美金不用綁約,即可經營MB全球網路事業!
2.全球獨特的中英文語言學習平台,7天滿意保證,不滿意全額退費,保障會員權益
3.每3個月繳25美元,人人負擔的起,連學生都可以輕鬆學英文,快樂賺美金
4.最簡單【全中文的】網路事業,註冊流程中文化操作,簡單易做,容易複製,免除英文版繁瑣問題
5.線上註冊立即入會,不需證件資料,輕鬆方便省時間,免除收送件的困擾
6.一頁式個人專屬網頁行銷,12部影音檔事業說明,提供繁.簡體及英文版,行銷全球市場的好幫手
7.簡單易懂的獎金制度,沒有聘階問題,沒有業績壓力,不用囤貨,不需卡位,人人公平發展組織
8.MB事業語言學習平台產品獨特,使用過人人皆愛,和一般產品與眾不同,生活化產品免推銷
9.MB事業2010年7月引爆全球市場,世界獨特的網路事業,現在加入正式時候

(C) All Rights Reserved. MaxMillion中英文语言学习网路创业国际中文版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SkinPress.co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