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 國際網路創業,全球最新商機7月才剛開打,歡迎加盟搶佔先機,徵求華人第一批領導歡迎一同創業。

獎金領取

我要如何支領我的佣金?

1.登入會員管理專區。

2.進入會員帳戶查看您的電子錢包已經有多少獎金可以領取。
3.進入公司支付款項,設定您支領獎金的方式和金額。

獎金支付方式:

步驟1:請你從會員管理專區設定你的獎金領取方式

我們提供給你二種支領獎金的方式

1、銀行匯款:我們提供全球匯款服務,但是你需要設定你的銀行帳號
2、PayPal付款:請設定你的PayPal付款E-Mail帳號,但是請你先檢查你所在地區是否可以接受PayPal付款(請點選這裡了解)
步驟2:依獎金最少支領額數(註1)申請獎金支付

公司系統每週會自動計算你的獎金。當你的獎金累計至系統所設定的最少支領額數時,公司將依據你所設定的支領方式,在7-10個工作天內支付給你。請注意,你所領取的獎金,銀行將會扣除必要的手續費用(註2)!

若你獎金累積未達系統所設定的最少支領額數時,將累積至下一次繼續計算。

註1:獎金最少支領額數

1、銀行匯款:累積至少100美金才能支領。
2、PayPal付款:累積至少10美金才能支領。

註2:獎金手續費

1、銀行匯款:一率先扣除15美元。
2、PayPal付款:付款手續費為2% (單次付款超過100美元以上,僅須支付手續費1美元)

獎金領取見證
(加盟不到一個月共領二次獎金)

 
貼心提醒:
MB網路創業系統採取2種支付佣金的方法,但是由於銀行匯款的手續費過高,因此強烈建議所以團隊夥伴都申請Paypal電子錢包,來領取MB事業獎金是最方便最划算的,才不會讓您的努力所賺取的獎金,白白被銀行賺走手續費。^_^

(C) All Rights Reserved. MaxMillion中英文语言学习网路创业国际中文版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SkinPress.co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