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 國際網路創業,全球最新商機7月才剛開打,歡迎加盟搶佔先機,徵求華人第一批領導歡迎一同創業。

市場趨勢

學好中文,掌握全球最大財富
華語人口13億,約佔全球人口66億的20%;而2006年相關資訊指出,學習華語人數超過 6,000萬,2010年超過一億人學華語,有100個國家,超過2,500所大學教授華語課程;估計中華語文的全球市場,在未來五年內有600億美元、約台幣2兆元的商機,即使是未來卅年,市場也不會飽和。也就是說,全世界每100人就有20人說華語,好比全球市場的中國,正招手歡迎各國前往開發經貿商機。

趨勢分析

1.2008北京奧運貢獻大陸經濟效益高達880億美元.

2.2008全球金融風暴的同時,世界的GDP均是負成長,只有中國是正的成長,更擴大內需,強調2009年GDP要維持正的8%成長

3.2010年中國上海將舉辨世博會,上海投入場館建設的資金約180億人民幣.總體投資約300億人民幣,預計將帶動的經濟效益將高達2000億人民幣,會有超過一億人次參觀,更將上海平分成四個國際中心:

4.中國經濟的快速起飛成長,中國儼然要成為全球最大的經濟體,世界各國都在極力推行學中文

    (1)日本:華語已經變成第二大外語.2005年已經有超過200萬日本人學中文,現在更是不止.

    (2)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先生於2008年9月6日宣布成立”華文教研中心

    (3)美國:台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表示,華語已是美國第3大語言;教育部決定自2007起針對高中生開辦華語先修課程檢測考試;美國國防部則於2006年8月宣布提供每人1000美元(約3.3萬元新台幣)獎學金,鼓勵高中生學華語 等具戰略價值外語.美國目前有640所美國大學已經提供專門的中文學習計畫.

    (4)英國:舉世聞名的《泰晤士報》,於2007年2月8日至18日提供華語課程和免費光碟,刺激讀者學華語。著名的私立布來頓學院,不只把華語列為必修,該校校長更決定自2007年9月起,3歲學童就得學中文,從托兒所到6年級,每周至少一堂課。

    (5)南韓:不僅有數十萬人爭相學華語;南韓政府與中國政府、大學展開合作計劃,預計2008年6月在仁川經濟自由區建立「漢語村」,讓學生可在其中學習華語並體驗中國文化,目前超過200萬人在學中文。

    (6)印尼:全球最大穆斯林國家印尼,同樣熱衷學習華語,在印尼教華語的幼稚園,每月學費逾7,000元新台幣,家長仍 趨之若鶩;光是首都雅加達,就有200個華語補習班。

    (7)泰國:泰國教育部自2006年1月就把華語,定為第一大外語;並自2007年起,將華語全面納入2000所中小學的正式課程。

全球經濟景氣不佳的情況下, MAX BILLION LTD. 公司為了創造一個全球最大的創業平台,充分發揮網路的威力,並提供物超所值的產品服務,充分掌握全球兩種語言學習的趨勢,來提高全球的就業商機,並且學會英文和中文的兩大國際語言。

參加MB中英文語言學習網路創業系統的五大理由:
(1)門檻低,容易做。
(2)免屯貨,免送貨。
(3)市場大,接受度高。
(4)不只花錢,還可以賺錢。
(5)產品不退流行,可以做全球生意。

(C) All Rights Reserved. MaxMillion中英文语言学习网路创业国际中文版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SkinPress.co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