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 國際網路創業,全球最新商機7月才剛開打,歡迎加盟搶佔先機,徵求華人第一批領導歡迎一同創業。

團隊支援

官方創業支援:馬上註冊馬上擁有個人宣傳商機網以及一頁式電子宣傳edm (將以下mb168168改成你的MB帳號即可)

1.個人MB事業行銷網站:http://mandarin.maxmillion.asia

2.個人MB事業宣傳EDM:http://mandarin.maxmillion.asia/edm

3.每週三舉辦MB線上事業說明會。

註:註冊成功後系統立即自動開通您個人商機網站,以及一頁式edm(電子宣傳單),可直接宣傳推廣最方便。

M.B達億團隊獨家網路創業資源支援您
要經營M.B事業請加入【達億團隊】,我們就是幫助您成功!!

加入MB達億團隊經營MB事業提供完整的教學與輔導

1.獨家創業支援:加盟本團隊加送一個MB事業經營部落格: 就是您現在所見到的這一個部落格,個人專屬部落格功能可以紀錄個人經營心路歷程,學習創業過程,遭遇創業困難等等許多相關文章,提供訪客信任度,請夥伴好好利用。

團隊公版部落格(只有達億團隊才有)
示範部落格展示:
http://mb168168.blogspot.com

2.獨家好康放送:團隊發送團隊創業致富成功獎金(只有達億團隊才有)

想要賺錢的人都蠻清楚的,在網路創業想要成功的第一條公式─幫助別人賺錢就等於幫助自己賺錢,凡是本團隊的MB事業經營夥伴,成功幫助十名想賺錢的人加入MB事業者,團隊將致贈1000元台幣現金獎勵,利用Paypal支付,大夥們趕緊加油囉。

1.無時間限制,達到目標立即發給獎金!!(只要堅持一定領的到)
2.利用Paypal來支付獎金。

3.獨家創業輔導:2010.9.6增設獨家新人事業起步教學sop流程網站教導您如何經營事業起步(只有達億團隊才有)
4.獨家創業輔導:2010.9.1增設獨家行銷教學網站教導您如何經營事業起步(只有達億團隊才有)
行銷教學網站內容提供常用的幾招網路行銷的方法以及網路工具的使用,都是非常簡單且基礎的招式,幫助您學習簡單的方法來建立事業,簡單才容易複製,倍增才會快速.......提供給本團隊的夥伴來自我學習!!!貼心提醒:學習是必須自己來進行,別人是無法取代您的。

加盟MaxBillion語言學習創業選擇達億團隊是您最佳的選擇

團隊貼心提醒:經營創業不要有投機的心態,不要只在那裡等著別人來教你,不要以為上線要為你做牛做馬,不要認為不努力就會成功可以躺著賺,經營網路事業就跟陸地上的創業是一樣的,最重要的還是得靠自 己的努力,夥伴只能分享給你經驗、分享給你最正確的網路行銷方法,而實務上還是需要你認真努力的經營。所謂『一步一腳印』說的是一點也沒錯,唯有走過才能深深體會這句話背後所隱含的真正意義,雖然團隊有提供各項教學及支援,但還是必須自己來學習與實務操作,辛苦經營一陣子 持續倍增一輩子,與各位共勉。

(C) All Rights Reserved. MaxMillion中英文语言学习网路创业国际中文版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SkinPress.com

Powered by Blogger.